【学习二十大】我校党委常委会会议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报道

2022-10-22
作者: 来源:

(胡译平/文)10月21日下午,学校党委在行知楼915会议室召开党委常委会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人民日报》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报道。党委书记孙立军主持会议。

孙立军全文传达了《人民日报》(2022年10月19日第01版)关于习近平总书记参加党的二十大广西代表团讨论的报道。他指出,党中央以“十年磨一剑”的定力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以“得罪千百人,不负十四亿”的使命担当推进史无前例的反腐败斗争,全面从严治党永远在路上,党的自我革命永远在路上。我们要深刻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牢牢把握以伟大自我革命引领伟大社会革命的重要要求,发扬斗争精神,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推进学校全面从严治党工作向纵深发展。

孙立军强调,全体教职员工要以多种形式加强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学习,深刻领会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的精髓要义,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坚持以人民中心”的重要论述,将师生放在心中最高位置,始终同师生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团结带领全体师生员工,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践行新发展理念,坚决贯彻党中央决策部署,在推动高质量发展上展现更大作为,在服务和融入新发展格局上取得更大突破,奋力开创学校发展的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