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校领导带队检查指导春季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2023-02-25
作者: 来源:哈师大融媒体中心

(张柏卓然/文)2月24日至2月25日,为全面了解学校新学期开学准备工作情况,确保各项教育教学工作顺利有序推进,校党委书记孙立军,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郭砾,党委常委、副校长马明带领相关部门同志深入办公场所、学校正门、学生公寓、学生食堂等地走访,检查指导新学期开学各项准备工作。

每走访一处,学校领导都与教职员工亲切交谈,详细了解教职员工假期生活、工作情况。交谈中,学校领导充分肯定各单位去年取得的成绩,对广大教职员工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并详细询问新学期教学、管理和科研等各项工作的准备情况,听取具体进展,交流实效举措。广大教职员工良好的精神面貌、昂扬的工作态度得到了校领导的肯定。

学校领导指出,今年是全面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开局之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起步之年,也是我校向“国内一流师范大学”目标挺进的关键之年,全体教职员工在新的一年要提振精气神,围绕学校中心工作,聚焦立德树人根本任务,继续发扬优良工作作风,团结奋斗勇开新局,凝心聚力共谱新篇,以全新的精神面貌和更加饱满的精神状态投入到新学期的工作中,切实提高教学教研能力和教育管理水平,巩固“能力作风提升年”工作成效,推进“工作落实年”活动有力有序有效,在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新征程中展现新作为,实现新突破,共同推动学校的各项工作再创佳绩。

广大教职员工对学校领导的亲切关怀表示感谢,纷纷表态新学期将扎实工作,再接再厉,保持更加昂扬的姿态奋力前行,以饱满的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为学校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