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际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专题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

2023-03-10
作者: 来源:国际美术学院

(李卓/文)3月8日,国际美术学院召开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会议,传达学习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并对全院学习宣传贯彻工作作出安排部署。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李卓主持,学院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传达了《中国共产党第二十届中央委员会第二次全体会议公报》精神。会议指出,党的二十大对深化机构改革作出重要部署,对于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意义重大而深远。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的首要政治任务,要推动学习宣传贯彻往深里走、往实里走。

会上,与会人员围绕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结合学院发展实际和分管工作,进行了交流研讨。

李卓在总结时指出,全院上下要全面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届二中全会精神,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自信自强、守正创新,锐意进取、顽强拼搏,扎实推进中国式现代化建设,坚定改革信心和决心,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加快推进中外合作办学进程,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努力实现各项发展任务,为实现学校建设“国内一流师范大学”而团结奋斗,在新时代新征程做出新的更大贡献。